聚陽logo

我在聚陽資訊部擔任暑期實習生的心得分享(一)

應甄動機+面試篇

邱秉誠
7 min readMay 23, 2020

--

前言

我是邱秉誠,就讀台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,於2019年暑假成為短暫的聚陽人,在聚陽台北總部資訊部擔任實習生。這篇心得一方面是想記錄自己成長的點滴,另一方面也是想要藉此幫助學弟妹,一路上我受到很多學長姐的分享以及鼓勵,才有機會茁壯成長,經驗的傳承如此可貴,在生命有限的情況下,倘若能以短短幾分鐘的時間,藉由聆聽別人的故事進行反省與思考,其實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關於在聚陽擔任實習生的經歷,我將分為兩篇文章闡述,本篇文章是描述從應徵動機、面試到最後錄取的過程,第二篇則是正式擔任暑期實習生的經歷。

由於這是我第一篇實習分享文,文章脈絡可能稍嫌凌亂,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我詢問,我必定知無不言:)

應徵動機

--

--

邱秉誠

畢業於台大工業工程所,目前任職於台積電。